飛比APP全新功能『降價通知』!降價提醒,買便宜不漏接!

嚶嚶嚶~好想買!可是這商品到底會不會降價?商品之前是多少錢呢?現在買會不會買貴呢?要再等一陣子嗎?過陣子會不會忘記這件事呢?

有這種煩惱的人照過來,飛比APP全新功能『降價通知』,追蹤商品並開啟降價通知,紀錄您開始追蹤時的商品價格,降價低於追蹤價格便發出通知,一次為您解決所有症頭,買便宜不漏接!

首圖

立馬更新最新版本 (舊版本沒有喔,請務必更新!!很重要)
ios<<由此去>>
android:<<由此去>>

降價通知教學懶人包~
◎如何開啟降價通知功能
  Step 1.  加入想追蹤的商品  
  點擊商品上的愛心符號

  Step 2.  開啟『降價通知』功能 
彈出降價通知確認功能,請往右拖曳,開啟通知!  Step 3. 收到『降價通知』 
當商品價格低於開始追踨時的金額→便會發出通知
*訊息通知位置:下方工具列→【逛逛】→右上角小鈴鐺→【個人訊息】即可看到

◎ 查看『降價商品』
 路徑:下方工具列中【我的】→【追蹤商品】→【降價商品】
價格上方會記錄您開啟降價通知時,該商品的價格,貼心顯示下降金額



溫馨小提醒:請注意,若關閉降價通知功能,再重新啟動,『開始追蹤價格』會從重新啟動的當下為紀錄,不會保留早期的價格,關閉前請務必留意。實例說明:

假設您開啟某商品降通知售價為9,000,過段時間降價成為8,900,此時您關閉通知功能,又立即再度重新啟動,『開始追蹤價格』就會變成8,900,而不是原本的9,000。

◎ 如何取消降價通知
1. 取消追蹤與降價通知
按下愛心→降價通知、追蹤商品同步取消
請注意,跳出此頁面後,商品就會從追蹤商品頁中消失,若只是想關閉降價通知保留商品追蹤狀態,請選擇只關閉降價通知功能。

2.關閉降價通知 only
方法一:
點擊降價通知開關

方法二:
點擊下方【…】工具→開啟降價通知→關閉

全新功能!請大家揪朋引伴一起來體驗!
立馬更新最新版本
?IOS:<<由此去>>
?android: <<由此去>>

另外,還有超棒的任務讓大家集點賺點數,換好禮~

【邀請任務】
現在邀請朋友下載,填入您的邀請碼,邀請成功您可以獲得50點,您的朋友可以獲得20點★邀請任務詳情如下,請參考★ https://lihi.one/Psmiy

【購買任務】
透過飛比前往『指定通路』完成購買任務便可賺飛比點數!
詳情如下:請參考★ https://lihi.one/D3Is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