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必看韓劇、日劇推薦,追劇吃什麼?進口餅乾6選好吃到停不下來!

2021必看韓劇、日劇推薦,追劇吃什麼?進口餅乾6選好吃到停不下來!

首圖

2021什麼影劇必追?什麼零食追劇必吃?喜愛追劇的你,是否近期沒看見喜歡的題材,精選TOP 8日劇及韓劇,值得讓你期待的新題材!並且還有精選了6款零食,讓你追劇嘴巴也不停!網路人氣聲量很高,別人都在吃什麼涮嘴又好吃零食吧!

值得期待的韓劇TOP4清單來了!

《智異山》

(photo/智異山劇照)

《智異山》,為韓國tvN於2021年播出的週末連續劇,由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導演李應福與《屍戰朝鮮》編劇金銀姬合作打造。此劇講述智異山國家公園的守林員姜賢祖,發現自己能夠看到遇到山難而離世的鬼魂們,因此與前輩徐伊江一起攜手解開這些未知故事的過程。

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

(photo/黑道律師文森佐劇照)

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,為韓國tvN於2021年2月20日起播出的週末連續劇,由《成為王的男人》的金熙元導演與《熱血祭司》的朴才範編劇合作打造。此劇講述因組織內部糾紛而從義大利逃到韓國的黑手黨顧問文森佐·卡薩諾,在遇上流氓律師洪車瑛後,兩人以黑道的方式實現正義的故事。Netflix於2021年2月20日起於全球上線。

《機智醫生生活2》

(photo/機智醫生生活劇照)

《機智醫生生活》,為韓國tvN於2020年3月12日起播出的木曜連續劇,由《請回答系列》、《機智牢房生活》的申元浩導演與《請回答系列》的李祐汀作家合作打造。此劇以醫院急診室為背景,講述醫生、護理師和患者之間,圍繞著生命進行拼死奮鬥的溫馨故事。 第二季也即將開播~

《Voice 4》

(photo/voice劇照)

口碑犯罪神劇《Voice》第四部副標題為「審判的時間」,編劇依舊是《Voice》1部2部3部的馬鎮元,導演為《隧道》、《捉迷藏》申勇輝。《Voice 4》中死守犯罪現場黃金時間的112中心要員們在韓國最大觀光地濟州島,不僅要與控制觸法少年們,並迷惑整個家庭進行殺害的「4種人格連環殺人魔」鬥智,還要和某村莊窮凶極惡的犯罪者做激烈的鬥爭。這次李荷娜為了預防犯罪來到濟州島,並且將和為了搜查殺害妹妹真兇的韓裔美籍刑警宋承憲搭檔,一起逮住萬惡之人!


眾所期待的日劇TOP4清單!

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第2季

(photo/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劇照)

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講述平日蝸居家中、沉迷電玩的宅男「有栖良平」與死黨們相約澀谷,卻發現東京變成空無一人的城市。他們在神秘指引之下參加了限時「生死遊戲」,第一關密室逃脫險些命喪火海,才知道自己已被迫進入這個名為「今際之國」的世界,想活命就必須參加各式各樣的遊戲,闖關獲勝才能取得「簽證」延長生存天數。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第二季也是由山崎賢人、土屋太鳳、朝比奈彩等人主演,故事將從「海濱的倖存者」挑戰撲克人頭牌的遊戲開始。

《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》

(photo/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劇照)

堺雅人的老婆、《富江》菅野美穗回歸小螢幕,攜手《我們有點不對勁》、《約定的夢幻島》00後爆紅女星濱邊美波!《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》講述「戀愛小說女王」水無瀨碧,與女兒水無瀨空相依為命,如今最大的煩惱就是「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!」原來空是個大宅女,沉迷於二次元的世界忙碌又充實,哪有空談戀愛?說起來都一把年紀了還好傻好天真的母親才比較令人擔心吧!宛如少女的天然母親與精明可靠的阿宅女兒,久違的戀愛與最初的戀愛,她們的戀情能夠順利展開嗎?

《天堂與地獄》

(photo/天堂與地獄劇照)

由《仁醫》、《繼母》黃金團隊編導,把《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》的日劇女神綾瀨遙,以及《龍之道 雙面復仇者》高橋一生「靈魂交換」啦!綾瀨遙成為冷血殺人魔、高橋一生「少女哭」太爆笑!《天堂與地獄》講述正義感十足、凡事總全力以赴的刑警望月彩子,常因她不知變通的個性,讓周遭的人傷透腦筋。下定決心要立下功勞讓大家刮目相看的她,好不容易逮到了一個搶先破案的大好機會,卻突然與化學研究者、同時也是新創公司社長的日高陽斗交換了靈魂!?而她不知道的是,表面看似謙和有禮、年輕有為的陽斗,竟是冷血的變態殺人魔……

《認識的妻子》

(photo/認識的妻子劇照)

改編自爆紅韓劇,由池晟、韓志旼主演的《認識的妻子》!由傑尼斯事務所偶像團體「關西傑尼斯8」成員大倉忠義與《七人的秘書》廣瀨愛麗絲主演,譜寫一段溫暖人心的婚姻故事。《認識的妻子》講述丈夫因不滿現狀,開始厭惡家中的妻子,於是決定回到過去、改變歷史,並另娶嬌妻的一段奇幻冒險。


追劇必備零食清單!好吃的讓你停不下來~

纖三薯

一次可以吃到三種不同的地瓜,三薯包含:台57黃地瓜、台66橘地瓜、台73紫地瓜,低溫真空油炸,無添加糖,吃起來帶有地瓜自然淡淡的甜味,清爽無負擔,香香脆脆,不過份油膩,讓人好涮嘴!

大蒜麵包餅乾

紅極一時的cw大蒜麵包餅乾,非常涮嘴的大蒜麵包餅乾,味道中帶有濃厚大蒜及奶油香,混合口感及味覺絕對是銷魂享受,鹹中帶甜完全停不下來!

Angie’s鹹甜爆米花

有網友說吃一次就入坑的爆米花神物!鹹甜口味,但他不是分開兩種口味在一包裡面,而是一顆口味就有鹹鹹甜甜的,一顆就能滿足你的兩種味覺,口感就比較偏向傳統爆米花,喜歡這種類型爆米花的朋友就趕快手刀去買吧~

G.H. CRETORS 經典芝加哥口味爆米花

非油炸食品,使用非基因改造玉米,鹹甜口味是最經典芝加哥味,切達起司加上甜焦糖口味,甜焦糖口味裹著厚厚焦糖,因此吃起來脆脆的,也因為鹹甜搭配的關係不易膩味,喜愛爆米花的朋友,這會是你的好選擇!

洋蔥圈餅乾

具有淡淡洋蔥香,口感酥酥脆脆又厚實,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零食,喜歡洋蔥圈的朋友,這款絕對是追劇必備!

烏龜玉米脆片餅乾

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,餅乾是可愛烏龜殼造型,所以被許多人稱為烏龜餅乾,多層次的酥脆口感,更是讓人一口接一口!鹹甜都有,大眾喜愛的玉米濃湯口味更是不敗常青款。


看完這篇文章,有沒有對哪一部劇以及零食心動了呀?那麼就祝你在家追劇順順利利拉~開心追劇去吧!但還是要貼心提醒你,看到一個段落,一定要起身動一動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