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父親節禮物送什麼?送什麼是地雷禮物?爸爸最喜歡的實用禮物推薦排行榜TOP8,讓你送進心坎裡!

2023父親節禮物送什麼?送什麼是地雷禮物?爸爸最喜歡的實用禮物推薦排行榜TOP8,讓你送進心坎裡!

首圖

父親節即將到來,每年都在送刮鬍刀的你,有想過爸爸的下巴只有一個,不需要滿山滿海的刮鬍刀嗎?那你是否困惑爸爸究竟內心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呢?小編將為你列出熱門禮物排行跟不受歡迎的禮物排行榜,今年按照這個清單輕鬆準備及避雷,就不用再煩惱啦~


哪泥?!爸爸最不想收到的禮物排行榜TOP5!

今年是否有預設了幾種類型的禮物想做選購呢?我們最常想到的禮物就是那幾種,你確定爸爸是真的想要那些禮物嗎?如果毫無頭緒,不妨接下去看看,讓小編決定變成一根避雷針,讓你方便避雷~

 

TOP5 皮帶

雖然皮帶是一個不會出錯的選擇,但你要想想,爸爸只有一個腰,如果過完父親節,爸爸們互相交流收到什麼禮物,結果都是皮帶的話,那一抹掛在臉上的苦笑,真是默契萬分,不過有個特例是,爸爸的日常生活常常使用皮帶,就是會用上的安全牌!

TOP4 衣服/領帶

 

你的品味,不見得是爸爸的品味!一句話清楚告訴你,雖然是一份心意,若送上爸爸不喜歡的風格,那就弄巧成拙了~雖然收到孩子的禮物,有許多爸爸還是會表現的驚喜萬分:) 如果真的想送衣物類,貼心給你個方向,穿在襯衫內的白背心、休閒短褲、上衣等,應該會是日常消耗品。

TOP3 跑步機

 

如果不是爸爸特別許願的禮物,就別往這個方向走了吧!運動用品固然好,但寓意彷彿是在叫爸爸趕快運動!看到這的你,是不是在嫌棄自家爸爸的身材,還是期望爸爸注意體態呢?如果收到這項禮物,爸爸內心肯定會這麼想吧 orz

TOP2 蛋糕

如果爸爸喜歡甜食,也許可以嘗試的方向!但大多人還是對甜食感覺膩味,也因為現代人健康養生的考量,多半不會喜歡肥滋滋的蛋糕!如果還是想要有蛋糕的選項,可以嘗試看看自己動手做,把心意包含進去~或是在購買蛋糕前確認好爸爸喜歡的口味,畢竟,一年一度的父親節,還是要以父為尊嘛;)

TOP1 刮鬍刀

 

恭喜你看到這裡了!在這之前,你是否送過無數次的刮鬍刀了呢?失敬失敬阿!爸爸的下巴只有一個,也許有些人的爸爸有兩個,但你看到刮鬍刀成了小山堆在哭泣了嗎?雖然日常消耗品相當實用,若不是碰上爸爸的刮鬍刀剛好壞掉,又或者剛好有需求,千萬不要往這個方向走呀~


看完了最不想收到的禮物排行,你是否有點驚訝,原來爸爸一點都不想要那些禮物?!以前都送錯了,那怎麼辦?為了扳回一城,還不快接下去看看今年的決勝關鍵!

決勝關鍵!這些是爸爸最想要的禮物排行榜TOP8

TOP 8 手工卡片

 

心意無敵!有些爸爸喜歡收藏卡片,自己做的卡片更是可以埋藏許多巧思在裏頭,一筆一筆寫下對爸爸的愛及感謝的話,雖然價值不高,但禮輕情意重嘛!

TOP 7 公事包皮夾

這就比較會是爸爸容易用到爛的生活用品,如果收到這個當作是禮物,想必驚喜萬分吧?!畢竟每天都會用到的物品,出門還可以順道炫耀一下是自己孩子送的,顯擺的相當自然~

TOP 6 保險

幫爸爸多買一層保險!聽起來是一件深思熟慮的事情,畢竟買保險這件事情是一個長期的支出,讓常常辛苦奔波的爸爸,多一層保障!

 

TOP 5 墨鏡

比較偏配件類的,雖然在使用頻率上不見得是非常靠前,但總會有用上的時刻!當用上的時候,就顯得你的送禮相當貼心,且它們不是那種一生一個打全場的物品,就算有重複,也總有出場的機會!

 

TOP 4 手機

這就比較推薦荷包有餘力的人來走的路線了!結智慧與科技為一身,每天都用得上,絕對實用絕對好用的禮物!相信收到這款禮物會心情很好吧~~

TOP 3 旅遊行程

有許多爸爸反應說很久沒一起出去玩,不論國內國外,希望可以和家人一起去旅遊等等,希望可以藉此創造與家人的美好回憶,在忙碌且步伐快速的世代裡,那可是相當珍貴的珍寶。

 

TOP 2 /

如果家中爸爸有這等愛好,相信投其所好必有迴響!爸爸圈對於茶、酒懂行的人大有人在,可謂是個雅興,不管收藏也好、品味也罷,相信會是個好選擇~但在挑選前記得先探聽一下爸爸偏好的口味唷!

TOP 1 現金

這~就不必多說了吧!不管收到什麼禮物固然開心,但若是可以自由運用在想要的花費上,肯定更讚!超級實用,不必擔心被裱框珍藏,也不用擔心不會派上用場,絕對不會出錯的選項!

當然這些禮物排行只是參考,除了花大錢選購禮物以外,還是要時刻多關心自己的家人,從生活中的相處就會知道爸爸缺少什麼,這時候奉上你準備的禮物,順便跟爸爸說一句辛苦了!大家開開心心、健健康康,這應該就是最完美的禮物了~

 

想看孝親可以選擇的聚餐餐廳這邊請→2023父親節星級餐廳、牛排、海鮮、酒內用外帶推薦名單,巴結爸爸就看這篇!